close

dc242.jpg

買這台DYSON DC24大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了,
當初剛來時就一直很想買台吸塵器,
老公說要買可以但條件是不要換耗材的,
因為等回國後若耗材沒了,整台機器也差不多廢了~
想想也是~於是上網搜尋一下吸塵器的資料~

其實美國就有相當多大廠牌的吸塵器,可是幾乎都是要換耗材的~
只有看到DYSON全系列都標榜不用耗材吸力永不減退的,
很符合我們的要求,搜尋了很多相關的資料,得到的一個缺點就是聲音很大聲~
這到令我有點擔憂~也看到網友寫說你買名車會因問他的引擎大聲就不買嗎?想想也是!
買不起名車買名吸塵器好了,大聲就給他大聲
反正家裡2隻都長大了,不是小BABY了~
我也應該不會在他們睡覺時使用,所以也不會有嚇到的情況發生~
不然486推薦的吸塵器倒也是不錯的選擇,只不過那個型號美國好像找不到!

接下來就是看要哪種型號的,DYSON有一般型的也有像DC24直立式的~
看一下台灣賣的型號在比較一下這的~
有共識的應該就是DC24了~本來想傳統型的吸塵器
但是想到要拖著一台主機在後面跑就算了,還是用看看這直立式的~
台灣有代理,到時後如果不巧壞掉需要修理,應該也比較有機會,
而且標榜輕巧單手可使用,應該也蠻不錯的!
美國也有一台DC25,就比較大台~價格也多了要$100多(看機種)
想想大台是老外用的,我們相對比起來嬌小,還是買小一點的好了!
於是就鎖定dc24~

dc241.jpg 

之前看了好幾家網站店面價格幾乎都是$399,沒有什麼折扣的空間~
連Target都沒有比較便宜,BED BATH & BEYOND應該是我看過最便宜的~
可以持COUPON打8折,但店面還要加上7%的稅~也還要$343
算起來實在買不下手,畢竟用掃把掃也是可以維持整潔的~
所以也就一直擱置沒有衝動買下手~

其實K回台前才把他家的吸塵器給我,用了幾次也不錯~
不過剛好這時TARGET也打8折~網路上又還有9折的CODE~
在加上當時EBATES連到TARGET還有5%的現金回饋,
實在是太優惠了,雖然很掙扎會有2台吸塵器,但此時不買更待何時~
所以就敗下手了!而且這台還有5年保固喔~
哈哈!買完之後心情真舒坦~
在加上看到台灣PCHOME這台還要賣NT$21500心情更是好~

剛送來馬上開箱用一下,早上才掃地擦地過的家
居然還能吸出一堆灰塵來(當然還有久未清掃的沙發椅)~
天阿!
那我平常不知都在掃啥!真的嚇到我了!

DSCF0551.JPG 

剛好家裡是一般貼片地板跟地毯,這台是all floors所以都沒問題~
之後每隔1~2都會使用一次,
幾乎都可以吸出蠻多的灰塵,真令我覺得我家是有這麼髒嗎?
重點我的長頭髮也都吸的很乾淨,而且不只是一般掃把得到的灰塵喔~
連很多粉塵都吸出來了!
據網友說裡面很多應該是塵璊的屍體~oh my God!
不過真的覺得家裡清爽多了~
DYSON標榜排來的空氣比空氣濾清器的空氣還要乾淨喔~
沒有一般吸塵器的臭味~
真的除了聲音大一點外,我很滿意這台吸塵器~

在網路搜的同時,看到一台美國DirtDevil Infinity 永不衰弱吸塵器V8,
也是標榜免換耗材吸力不減弱~
可是只在台灣的網站看到在賣~反倒是在美國都看不到,真是奇怪~
不然我也打算買這台的說~台灣那時只賣$3990~
有叫小菁買一台,他說也還不錯用喔!

好像有聽說DirtDevil是模仿DYSON的設計,當初還有打官司~
可是好像DYSON的專利權到期,所以也就沒有勝訴~
不知是否這樣美國當地才沒有賣這款吸塵器~
除了產地不同外,一個中國一個馬來西亞
我想設計理念外型都是差不多的~但價格卻差很多喔~

以上部分照片來源:PCHO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