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9993.JPG

有時候覺得嫺實在賊的可以~
今天又再一次驗證!

之前嫺每次教她說"PLEASE"她的尾音故意說"T"不發"S"的音
也不知為何~
結果今晚她想要我用網路給她看"天線寶寶"
就來跟我說"PLEASE""S.S.S"
害我又好氣又好笑!
原來不是不會~只是故意裝不懂阿~

稍晚一點爸爸回家,叫嫺給他一個擁抱
結果這小咩眼睛只盯天線寶寶完全不想理她爸~
直到他爸說"我有帶玩具回來喔~"
她馬上跳下椅子抱住他爸的大腿說"爸爸我好愛你喔!"
不誇張,還連說了好幾次
搞得他爸也是又好氣又好笑~我在廚房看到,也覺得這小咩真的太賊了!
為達目的不擇手段~

DSCF9963.JPG 

啾常被他姐搶玩具~每次他都很沮喪也搶不過姐姐
有一次他看他我拿來嚇唬姐姐的棍子遺留在地上~
馬上拿起來朝他姐走去~
嫺也好笑,平常很會搶東西,可是看到棍子只會一直說"啾不要打我拉!"
也不會想到要搶回來~
就看著他們2人互相追逐,在一旁看戲好好笑喔!
PS:後續還是有把棍子拿起來拉!只是要挫挫嫺的銳氣~太惡霸了!

最近社區都陸續裝扮起聖誕節的裝飾~
好有過節的氣氛喔~
第一次在美過聖誕節感受真的大不同ㄟ~很期待喔!

DSCF9932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