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J的天氣已經慢慢變的很涼了~再來可能越來越沒機會可以騎車出門了!
所以趁著星期六的還算好的天氣~其實也是個陰天,溫度也只有17~19度~
不過只要沒下雨就是好天氣~還是出門去吧!
不然等到真的冬天是絕不可能的~

要出發還是要有個方向~想說之前看JERRY的網站說有一家韓式炸雞不錯~
在FORT LEE~
查了一下地圖可以搭LIGHT RAIL在Bergenline站下車~
再沿著Bergenline AVE一直騎就可以~基本上跟著公車#159就可以了!
到了FORT LEE的MAIN ST再左轉即可!

Bergenline LIGHT RAIL 站位於UNION CITY~
就在port imperial的下一站~跟前幾站不同的是他是在隧道內~
出站之後要搭電梯才能到街上!

page2.jpg 
車站內還小有巧思~到時有恐龍迎接,回程有腳踢你離開~很有趣!

途中有經過好幾個不同的城市~
UNION CITY,NORTH BERGEN,CLIFFSIDE PARK,FORT LEE
風格也都不太一樣~

page1.jpg 

不過跟我印象中的美國真的有很大的落差~可能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比較都市
又常常進紐約市區~看到的都和這裡不一樣!
應該說這裡比較鄉村感~可是同樣的hoboken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~
我想跟居住的居民應該也有很大的關係!
這一路除了到FORT LEE感覺好些外,其他大多是中南美洲臉孔的感覺
雖不致害怕~但生活的環境感受就不同!
HOBOKEN可能是白人居住較多,整體還比較昰我印象中的美國~

去程騎了一個多小時好累~也從原本的Bergenline AVE變成Anderson AVE
原想放棄了,可是都看到韓國字了ㄟ,也看到FORT LEE的歡迎路牌了~
我想應該不太遠了吧~停在一間學校前打電話回家求救

 DSCF9058.JPG  

查了一下路線大約還有12~3個街口,跟我前面的比起來算啥!
拼了!
終於讓我看到FORT LEE的MAIN ST了~我成功了!
這裡的房子整個感覺起來就漂亮很多~
很有FEEL~聽說王建民就住著,可惜不知是哪,不然就去來此一遊一下!

 DSCF9060.JPG

回程因為下坡路段居多,所以大約50分鐘就到車站了~
原本好想回程搭公車的說,可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帶腳踏車上去~
想說就算了吧~拖著疲憊的2條腿,還是騎到站了~

看了一下google我大約單程就騎了6英哩~來回就12英哩ㄟ~
這大概是我騎的最遠又最久的一次~回到家都鐵腿了!

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在做這麼呆的事了~真的嗎?
很難說ㄟ~我的鐵馬NYC之旅還沒開始ㄟ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