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東村當然要去吃一下日本拉麵嘍~
這的日本拉麵超多的~
但記得之前看的旅遊書及Chirstine也有去吃過~
所以就來去吧~~來來軒

他的店面看起來還好!座落在214 E10th St~來自浅草!

DSCF8854.JPG

我大約是下午4點多左右大的喔~沒想到店裡就差我一位客滿ㄟ!
看來生意是真的不錯喔~
我也很幸運,不用等馬上可以吃~在過一下下又有人來只好在外面稍後嘍~
其實店裡也是小小的不大還算蠻窄的~大約只有15個位子左右~
原以為會看見很認真的日本廚師在為我煮麵~日本美食節目看多了
結果大失所望~廚師要不是印度人不要就是AMIGOㄟ~
是怎樣~日本拉麵店也來這套!打著日本的旗號騙錢~
不過來了就吃吧~一開始先給一杯冰水!

page3.jpg

我點的是醬油拉麵~雖然不是日本廚師主的~不過也還不錯吃拉~
稍稍鹹了一點~是醬油拉麵沒錯~個人覺得麵比MITSUWA的火頭山拉麵好吃~
一碗$ 8.5 在NYC應該算是很平價的消費吧~不過加上稅及小費大概就要$11了~

DSCF886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