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始去Hoboken的圖書館上 ESL ~
原本只想說寫信去問看看何時開始上課
沒想到馬上就有回應!
說今天晚上就可以來參加

本來還聽說像圖書館辦這樣的ESL課程
可能要當地居民才能參加
於是不放心又問了一下~
結果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完全免費 不限居住地!
會不會也太好了一點~

懷這忐忑不安的心情
硬著頭皮去上課了~
從沒上過這樣的課程真不知會是怎樣的狀況!
之前就算在台灣上的英語課
大家程度差不多也不太會說 根本沒有怕的感覺
這次不同~

雖然說是ESL是給非英語系國的人辦的課程
但我同TEAM的2個是法國人一個是印度人
他們根本英文都不錯阿~只是說音調比較奇怪而已
怎麼需要上這個課呢?
還是說我對ESL的課有誤解
他根本是要已經要很能說的人去上的

整個課上下來挫折感超重
大概只聽懂10%吧~
還被老公奚落一番 說不跟他商量這麼衝動~
看吧!根本不適合你!

可是老師有說下次可以幫我換同一個等級的ㄟ
搞得我不知道下次還要不要再去~
我倒覺得我自己挺勇敢的阿!呵呵!自我安慰一下!
不踏出這一步怎麼知道結果會如何~
總不能整天在家用想的英文就會變好吧!

不過我覺得Hoboken的圖館館還蠻溫馨的感覺~
還有免費的DVD可以借喔!
內部樓梯還是木頭梯~好像哈利波特的場景喔!
以前在台灣也常上圖書館借書
2者的感受卻大不同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