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發表嫺看的卡通後
在敘述一下我看的電視~
之前在台灣本來就電視就是我的好夥伴
在家就算不看也喜歡開著 喜歡家裡有聲音
不喜歡太安靜~


本來還擔心來美國後 沒有可以看的華語電視
因為美國的第4台是要選頻道付費的
要加華語的可以阿~但費用比較貴
想想想還是算了~
既然已經住這就入地隨俗吧~
總有我可以看的電視吧~
而且有嫺在我想看電視的機會也不多~

除了跟著嫺看卡通以外
我自己已經有固定會看的節目了
不過還是烹飪跟影集的節目

美國的烹飪節目很單純 就是一個主角
自己完全單獨的煮完幾道菜
不像台灣還有主持人在一旁幫腔
又或者像型男大主廚一樣 弄得比較綜藝化些
像我就很喜歡 FOOD NETWORK 頻道的一個INA

Ina_Garten.jpg

他煮的東西很多元化 看起來都很可口
但很喜歡用香料.麵粉.跟奶油
常看到都怕~難怪美國人的身材~~~~
他的節目是有劇情的喔~裡面有一個不知是否真老公
常常會煮完東西就一起吃
或者會有到外面野餐跟買食材的片段
很真實~但做節目誰知道真假阿~(因為電視節目幾乎都是假的吧)

另外還有影集~
之前就很喜歡美國的影集了
但看得幾乎都是過時的 現在有機會當然不要錯過嘍
不過可惜的是很多細節的東西 都看不太懂
要用猜的~大約能知道各6˙7成的意思
只能期待之後回台灣能有重播就可以知道真相了
比較常看的就是USA的HOUSE

housedvd.gif 

部電視連續劇也是有關醫生的故事,
故事環繞著一位醫術高超的醫生Dr. Gregory House.
這位Dr. House有三個年輕醫生組成一個特別醫療小組,
專門治療其他醫生無法治療的特殊疾病.
很多其他醫院也會將特殊案例的病人送來,
而這些病人通常都是有生命危險的.
所以Dr. House和他的team要在短時間內找出問題來治療病人.
因為跟時間競賽, 病因又難以察覺,
所以並不是每個病人都能痊癒.

不過常看到重播ㄟ~不知是怎樣
發現美國的節目時刻常變動~

另外還有一個就是NCIS也不錯看

hp_ncis.gif

海軍罪案調查處
(原名:NCIS,是Naval Criminal Investigative Service的縮寫)
內容是關於一組隸屬於美國海軍犯罪調查處NCIS)的探員的故事
他們調查牽涉到美國海軍陸戰隊人員的犯罪事件
並不強調實際採證過程
而是將戲劇主軸鎖定在刻劃片中主要角色的個性

(原來台灣公視有播過翻譯叫--重返犯罪現場)

另外還有一個影集 burnnotice

bn_gallery_box.jpg

這個我都是突然看到 所以也不清楚何時播~
好像和警察的也差不多吧~

發現有其他時段也很喜歡播差不多的題材
但因為我可用的時間不多所以可選擇的節目也不多
有時候假日也會看ABC FAMILY的頻道
會播一些電影 上星期就播哈利波特1~4集
分2天播 讓你一次看個夠


USA有時也會播電影 但時間我都無法掌握
因為我也覺得隨緣吧~有機會就看 沒看到也沒差
因為都是重播~在台灣幾乎都看過了
重點是嫺不可能讓我看完一部電影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p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